零能量空间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719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19-11-16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
【元吾氏】
20191116

(A) 普通空间

每个空间,被一个或多个灵,通过想像力创造出来以后,像一个个泡泡。
每个空间泡泡,需要被关注,需要持续地被再创造,需要持续地被输入能量,才能续存。
如果一个空间泡泡被创造之后,不再持续关注,过一段时间再去看,发现它会慢慢地自然消散。

关注=创造能量。
空间的自然消散,是因为能量不守恒。

物体也是由空间结构所组成。
如果一个物体被创造之后,不再持续关注,过一段时间再去看,发现它会自然塌陷、自然消散 。
除非有意识地持续关注,也就是持续地再创造,才能使其不自然塌陷、不自然消散。

(B) 零能量空间

之后有一个灵,发明了一个叫做“零能量空间”的特殊结构空间。来解决普通空间的自然消散的问题。

零能量空间的特殊结构和特性:

1) 循环结构:是一个“自我循环”的特殊结构。能量一旦进入,便在这个自我循环结构里面进行永久性或近永久性循环,不会或者几乎不会向外泄出。也叫“闭环结构”。
2) 零能量:创造此空间的原始能量,会在此闭环结构内进行永久性或近永久性循环。原始空间不会自然消散,能量的消耗为零或近似零。因此称为“零能量空间”。
3) 新能量:新进入的能量,会自动形成新的空间,也就是空间随着能量的增加而自动增长,且不会自然消散。
4) 物体:物体由零能量空间组成,因此,被创造出来的任何物体,可以不需要追加能量而续存。
5) 多空间循环转换:多个空间可以在零能量空间内被创造出来,这些空间消失时,能量不用清零,而是在多空间之间继续循环,也叫做“多空间循环转换”。

(C) 实验与发展

技术发明之后,这个发明灵组织了一个实验小组,由八个灵组成,做了很多实验来验证和完善这个“零能量空间”专利的实用性。实验小组的名字叫做“零”,组长的名字也叫做“零”。
小范围试验成功之后,零能量空间作为“模板”,提供给其他创造者们,让他们去创造很多这样的小空间。

之后,这些创造者们把各自创造的一些小型零能量空间,合并在一起,形成中型零能量空间。
之后,又有更多创造者参与进来,创造了更多的零能量空间,以M&A合并的形式不断扩大,慢慢形成了大型零能量空间、中型零能量空间和很多小型零能量空间的同时并存。

之后,零能量空间,被称作“物质界”,也叫“物质现象界”。
零能量空间循环结构,被称作“能量守恒”。或者“近似守恒”。
多空间零能量循环转换,被称作“能量转换”。
也是物质界的创造原理和过程。

不过,零能量空间的发明灵,还没收取过专利费...

零能量 记忆恢复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