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的觉醒者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678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19-07-27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
1、最早的人类,原本是灵界生物,处于通神的状态,也没有物质的概念,人人都不离道。也就是说,最早的人类,人人都是得道者。

后来随着物质界的发展进化和人体的物质化,人的意识逐渐被物质界吸引,与灵界越来越分离,才开始离道越来越远,失道者越来越多。但流传下来的灵界的知识,依然可以引导失道的人做冥想入定,回归灵界得道。

换句话说,物质界的上升阶段(古代),得道者不是越来越多,而是越来越少,从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一。物质界的成熟阶段,得道者最少(现代),只有亿分之一。物质界成熟期过了以后,人类已经看透了物质的局限性,便重新开始重视精神世界,便会重新发现原来灵界是物质界的创造者,灵体是物质体的创造者,得道者便会越来越多(将来),以致重新从百分之一回归到百分之百。


2、也有少数人,即使得不到流传下来的灵界的知识,但是人的本性驱使他们经常冥想自己的来源。冥想深入者,自然会进入一种入定状态,也叫坐忘状态,俗话叫出神。出神深入者,自然会进入越来越深层的灵界,慢慢进入根本灵界,见到根本神而自然得道。这种人虽然不多,但古今都有。


3、也有少数人,投胎时先天记忆没有完全封死,或者生后又被打开,便可以回忆起自己的生命本源。这种人,也是古今都有。

【元吾氏注:2008-08-14发表于旧博客。无修改。】

反催眠经验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